我院六届二任团委、第七届学生会举行第一次内部素拓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83


活动现场 (卫子敬 摄)
 
  本网讯 (记者 王发 张诗蔚)10月20号,电信团学的小干事们期待已久的素拓活动开始了。他们带着满脸的笑容和期待的小眼神早早来到了活动中心,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我们相信,今天将会是他们在团学里最难忘的一天!
  突破部门的界限——合理分组,展示风采。

 

小组展示 (黄崇峻 摄)

 
  部长们精心安排,把各部门的小干事们打乱重组,让小干事们以小组为单位做介绍并想出响亮的口号与独特的手势。他们突破了部门的界限,开始接触电信团学这个大家庭。

  能听能唱——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 (黄崇峻 摄)

 
  各小组的代表都各显神通,不仅能准确的把歌曲猜对更把歌曲唱的动听,他们的歌声让在场的人意犹未尽,纷纷鼓掌。
  
  当然还有些未猜中的代表们,他们为大家呈现出即兴舞蹈,那“曼妙”的舞姿着实让人忍俊不禁。大家紧张的神情渐渐消失,开始沉浸在游戏中。
  
  烫手的气球——音浪气球。

 

音浪气球 (黄崇峻 摄)

 
  每位干事都把部长扔给他们的面粉气球当成了“烫手芋头”,碰到就丢,生怕“烫伤”。一首歌的时间后,拿到气球的要么接受部长们准备好的“小奖励”,要么就只能“面粉当头”了。小干事们不再害羞,积极地配合着游戏的进行,欢乐的声音越来越多。
 

 
  部长们为接受了“小奖励”的代表们安排了一场男女情歌对唱,为小干事们的情路发展想的非常周到!
  
  脑力与团队协作的结合——算术瑜伽。

 

算术瑜伽 (黄崇峻 摄)

 
  面对新鲜出炉的算数难题,各组组员们勇敢地说出答案,组长大胆指挥组员的手脚摆出小组的答案。
  
  渐渐地,干事们不再沉默,与其他部门的干事熟络起来。
  
  师兄们也过来加戏——部长的个人表演。

 

部长表演 (黄崇峻 摄)

 
  最后的节目就是部长们的个人表演节目,经历过一年的工作,部长们更加放开歌喉,把现场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表演结束,在场的干事为他们疯狂打call!
  
  时至上午11:30,早上的活动到此结束,我们的小干事们都已经体会到了素拓的乐趣,也都更加期待下午跟晚上的游戏与活动。
  
  动起来,寻找散落在华广各地的部长们——定向越野
  
  下午的两点十五分,小干事们开始根据线索在广阔的华广校园里找到相应线索的部长,完成活动地点的任务后即可得到金币,并在最后的“交易市场”购买城市。

 

(线索)


活动现场 (黄崇峻 摄)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尽管在一定难度的游戏中可能会面临失败,令游戏的时间慢慢减少,但是大家的友谊在不断增加,每位小干事都有非常快乐的游戏体验。
  
  在游戏过程中,小干事们明白了用智慧解决问题是不够的,还要有团队的精神,这才是部长们精心准备素拓的目的。
  
  17:00的夕阳格外迷人,干事们跑遍华广的每一处,他们消耗的是有限的体力,得到的是无限的友谊与快乐。下午的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一百多双手,造就一百多种味道——烧烤之夜。

 

美味的食物 (张诗蔚 摄)

 
  这一晚是属于电信团学的烧烤之夜!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空中飘着的香气正时时刻刻诱惑着在场的每一位吃货。
 

歌唱表演 (张诗蔚 摄)

 
  月光高照,食物几乎都被大家“洗劫一空“!在现场不仅有美味的食物,还有部长和干事们带来的美妙歌声,大家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开心。
  
  本次的素拓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在这短短的一天里,素拓不仅拉近了不同部门新干事们之间的关系,也拉近了每个部门的内部关系。
  
  从这天开始,电信团学这个大家庭变得越来越温馨,无论将来遇到什么难题,我们都会同舟共济,力破艰难!正如我们电信团学的口号:
  

 
“一路向前,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