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六届二任团委、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70

  本网讯(记者 黄崇峻)随着第六届委员会(扩大)会议与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的结束,电信团学也开始新的征程。

会议现场 (卫子敬 摄)

 
  为巩固团学建设,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晚在B6-503召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工程学院六届二任团委、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参加本次全委会的成员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兼团委副书记陈诗萌、谢丽、乔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兼团委副书记许莘杰、杨多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梁伟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楚锋、蔡妍琦、熊鹏涛,以及六届二任团委、第七届学生会各部门与分队的部长、队长们。
  本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许莘杰主持。

  大会第一项——宣布六届二任团委、第七届学生会的各部门与各分队的正部长、正队长。

会议现场 (卫子敬 摄)

 
  团委副书记许莘杰宣布了六届二任团委、第七届学生会的各部门与各分队的正部长、正队长,并且重点强调部长、队长之间的平级问题,体现了人人平等的观念,促进每个部门、分队之间的和谐相处。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及分队做工作汇报。

 


各部门汇报工作计划 (卫子敬 摄)

 
  各部门、分队的部长与队长汇报已完成的工作与未来的工作计划,让各部门、分队清楚团委学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举行的活动,以及需要与哪个部门配合工作。
  
  大会最后一项——大会总结。

 

陈诗萌老师 (卫子敬 摄)

 
  团委副书记陈诗萌总结了本次大会的各项内容与安排后,强调了各委员对外的形象问题,严格要求每一位委员的纪律、作风,为建设一个作风良好的六届二任团委、第七届学生会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卫子敬 摄)

 
  至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工程学院六届二任团委、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录入:黄崇峻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