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补办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43

各学委: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补办学生证(优惠卡)工作于本周进行,需补办学生证或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按要求办理:
一、补办学生证
1、按学校“学生证管理办法规定” (附件),各年级需补办学生证的学生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补办学生证申请表”(附件),并将申请表、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补办费(3元)于11月28日前交至本班学委处。
2、各班学委将同学提交的“补办学生证申请表”、照片及补办费于12月2日前交至教务员办公室B6-520处。
3、因学生证损坏申请补办的,学生须将损坏的学生证交回本班学委,学委汇总后交至教务员老师处,集中处理。
二、火车票优惠卡的补办、充值
需补办或充值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11月28日前应到本班学委处报名,并上交本人学生证。学委汇总并填制电信(或中兴)各级学生补办(充值)火车票优惠卡申请表(附件),于12月2日前交给教务员老师,由教务员老师统一办理。补办火车票优惠卡于只在每学年第一学期办理,需补办的学生应及时申请。
附件1:(电信)14-15第一学期补办学生证(火车卡)
附件2:(中兴)14-15第一学期补办学生证(火车卡)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