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添新果 学院新增一就业与实习基地

发布者:马小淑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63

本网讯(记者 蔡容华)3月28日上午,学院院长何志伟等一行5人赴广东雷腾智能光电有限公司(下简称雷腾公司)进行就业与实习基地的签约挂牌。雷腾公司总经理陈焕杰、人力资源部总监袁长青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

签约现场(蔡容华  摄)

  签约前,校企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陈焕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他们表示雷腾公司从去年与我校工程研究所成立“雷腾—华广技术创新中心”后,与我校的合作关系较为紧密,并取得了多项成果,希望能进一步与我校二级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何志伟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学院学生就业的概况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


授牌现场(蔡容华  摄)

  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展厅参观(蔡容华 摄)

  会后,在企业方的邀请下,我校一行参观了雷腾公司展厅,展厅展示了雷腾公司成立九年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