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学生社团改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座谈会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记者 陈政甫)为推动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改革,强化党的具体领导和团的日常指导。11月5日下午,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B6-503会议室举行学生组织座谈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自力,学院各实验室指导老师,院内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双创中心指导老师陈政甫主持。
       会议围绕“深化学生社团改革”展开,学院各实验室团队以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就当前部门组织架构及人员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及预期目标展开汇报。
会议现场
       罗自力对贯彻落实学院学生社团深化改革工作做出指导,他指出,要把加强学院学生组织的思想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校“大思政”格局中的生力军作用,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同时,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对此,他提出如下建议:第一,共青团组织要在党的领导下服务好青年群体,找准“三个一”,即开展一次内部常规活动、举办一次校内特色活动、参加一次校外竞赛活动。第二,要提高学生组织成员的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提升学业技能,严格遵守学校尤其是实验室管理制度,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罗自力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对促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深化学生社团改革方面找准定位,为下一步工作的展开实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