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重温百年征程”党课学习活动(第49期)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记者 胡若涵) 9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1-204举行了第四十九次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重温百年征程》,主讲人是孙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听取了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首先由孙奥为大家分享了中国近百年来913日所发生的重大事件,历史上的今天,发行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份机关报、开展了第一届全国运动会以及成立了中共中央设立顾问委员会,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百年前的中国共产党。

接着孙奥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发展历史。

最后通过一则视频,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程。10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自强不息,不惧艰难,带领人民群众一步步走向胜利,一步步走向辉煌!

编辑:胡若涵

审核:马小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