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概况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8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学生组织,下设5个团委部门、6个学生会部门和1个分队中心。团学自成立以来,以“一路向前,我们在一起”为口号,以服务广大青年同学为宗旨,遵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原则,在完善自身的同时,为我院学子提供服务。

  学院团委以一学一做、灯塔精神为核心,开展符合时代要求的,正能量的思想建设活动。依托网络共青团平台打动青年大学生,帮助、带领青年,形成理论学习、践行、运用再学习的闭环系统。学院学生会致力于学院品牌活动建设,开展学院特色活动,丰富学子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学子成长成才;重视学生实践科技创新,大范围调动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过去的几年里,学院团学深受院内师生好评,曾多次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委、学校优秀学生分会、社会实践先进组织单位,并在今年学生会荣获2017-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称号。

学院团委荣获“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