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多名学子获中级软件工程师证书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3

       本网讯(记者 陈政甫)3月29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收到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考试中心下发的中级软件工程师职业技术证书。本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报考中级软件工程师的学生共有78名,首次通过认证人数71人,通过率达91%,剩余7名同学经补考后,也顺利获得证书,最终通过率达100%。

 

学生证书合集(陈政甫 摄)

近年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重人品、实基础、强能力、有专长”的人才培养指导思想,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的应用型本科人才为己任,不断向社会输送人才并获行业一致好评。目前,学院设立多个实验室平台及iCAN创新创业空间,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各类相关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斐然。鼓励并指导学生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也成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这也必将为学生在将来的就业与创业中增加通行证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紧紧围绕国家“人才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以做好“为行业发展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为行业人才发展服务”为工作出发点,以培养技能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队伍为目标,通过研发行业人才教育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标准,建立广泛合作关系和资源共享机制,成为能够体现行业技术发展新趋势和知识系统完整性的社会化、多元化、高效率的职业教育平台和终身学习服务平台。

 

文字录入:马小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