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首个研究生实践与就业基地签约授牌

发布者:马小淑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20

本网讯(记者 王婧)7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伟、党总支书记徐达等一行6人赴广东沅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签约授牌研究生实践与就业基地。公司创始人及CEO胡宪华博士、黄海行政副总经理、吕蕴妍市场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何志伟、徐达一行。

胡宪华博士领着大家参观了公司,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取得的业绩、荣誉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情况。双方就如何在校企合作的平台上开展双创型人才的培养、科研项目的申报及协作、冠名资助学生科技竞赛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进一步紧密合作的框架思路。

参观现场(王婧 摄)

随后,何志伟院长和胡宪华董事长就建立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研究生实践与就业基地签署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朱俊杰 摄)

据悉,广东沅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联网、大数据和AI智能为数据技术引擎的高科技企业,在业内具有较好的业绩和口碑。公司的使命是让连接变得更简单、更有效、更有价值;其技术聚焦于物联网CT能力和产品(智能终端、工业网关和物联网中台)实现设备接入能力,信息化IT能力和产品(数据中台、微服务中台和SaaS应用)实现物业管理、社区运营、基层治理,数字孪生DT能力和产品(BIM及其轻量化数据应用与IOT结合)实现数字运营;其业务聚焦于智慧城市/园区/社区的DICT集成服务和运营、为行业信息化赋能。

文字录入:马小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