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开展 “军训送清凉,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者:李舒然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56


本网讯(记者 李舒然)挥洒激情,释放青春。训练场上我校学子英姿飒爽,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奋力军训。为鼓励2022级新生努力认真完成军训任务,42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院长何志伟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班主任、学工办部分成员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来到2022级新生军训现场进行了军训慰问活动。

 学院院长何志伟讲话(杨凯岚 摄)

 莘莘学子着戎装,苍穹之下斗志昂。何志伟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承训的教官们致以感谢,向22级的同学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继续抖擞精神,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和品质。参训学生备受鼓舞、士气高涨,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磨炼意志,勤奋训练,彰显青春风采。

 慰问现场(杨凯岚 摄)

 随后,院领导和老师们一一为参训学生分发慰问饮品。一瓶饮料承载着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无限温暖,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增强国防观念,厚植家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的完成军训任务,为自己的军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