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48


    期末将至,本学期我院15、16、17、18级的《2018-2019-1期末考试安排表》请点击附件1下载查看。请同学们将期末考试安排表对照教务系统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如有出入,请及时与教务员联系。除此之外,请合理安排复习,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准备工作。
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一、期末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不包括一卡通、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如遗失学生证的同学请带上(一寸彩照、一卡通)尽快到B1-304办公室办理遗失证明。

    二、请同学们准备好各科考试所需的文具用品(例收音机、2B铅笔、橡皮擦、黑色签字笔、尺子等)。

    三、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如有违反考场纪律者将严肃处理。

    四、本学期公共课重修的考试安排,请大家登录教务系统,在“信息查询” -“学生考试情况查询”中查看考试时间与地点。若教务系统中没有课程的考试信息,请及时与教务员联系。



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5日(十五周周六)举行。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三证”(即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以及考试所需文具(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收音机等)参加
考试。

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