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寒假通知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9-02-12浏览次数:39

 

一、放假安排及注册、开课时间

1、学生放假: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2月24日(星期日);

2、教职工放假: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2月22日(星期五);

3、学生注册时间:2019年2月23日、24日(星期六、星期日);

4、新学期开课时间: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5、教职工上班时间: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 、2月24日(星期日)全体教职员工上班。

二、在校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注册事项:

1、我校在校生每学期开学必须完成注册、报到手续,未按规定时间注册的同学将被学校通报批评。

2、注册时须由本人持学生证到B6-520教务员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不得由他人代为注册。流程如下:

教务系统电子注册——盖注册章 

3、凡交齐学费的同学予以注册,盖注册章;没有交齐学费的,须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领导同意后进行预注册,最后待交齐学费后改盖注册章。

4、毕业班学生为不影响正常毕业资格审查,5月份前务必需交清所有学费,由于欠费造成影响正常毕业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未交学费的学生不能注册,只能办理停学手续

三、成绩查询及补考安排

1、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看本学期所修科目成绩及个人信息,用户名和密码初始号为学生学号。本学期未注册、预注册、未参加网上评教的学生不能通过此系统查看成绩。

2、补考在新学期开学后的第2~4周进行,具体的补考安排请开学初留意我院网站教学管理版块中的通知。

3、凡是在期末考试中出现缺考、作弊情况的同学以及需重修的同学,均不能参加下学期初的补考考试,只能参加期末重修考试。

4、按学校《关于在校生课程修读及考试的补充规定》的通知第二点,对课程首次考试成绩低于35分(含35分)的,取消该门课程的补考资格,学生只能通过重修取得该课程学分。 

四、新学期课程安排

新学期的课程表、校历请在学院网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寒假通知》附件中下载或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开学后各班班长负责将新学期课程表、校历复印下发给班上的同学。

五、假期注意事项:

1、参加等级考试、开学补考、缓考的同学假期间不得放松学习,合理安排好复习应对考试!

2、寒期间同学们要切实做好自我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假期安全。

学院假期各部门值班电话如下:

学校总值班电话:36903011(行政楼611办公室);

网络与信息中心值班电话:36903085/61993654或13535011535/661535;

保卫部门值班电话:36903186;

物业公司值班电话:36903183。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一日

    附件: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7-2016级各班课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8级各班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