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谋求新发展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前往中睿设计公司进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记者 张倩 蔡容华)10月12日,我校与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睿设计公司)就业与实习基地的签约及挂牌仪式在东田大厦举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伟,副院长冯金垣、罗自力,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前往,中睿设计公司院长陈志成,经理范景祥、黄煜圳等7人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参加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首先,陈志成对何志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他们参观了东田办公区并就公司业务范围、发展历程和工作环境进行了相关介绍。

办公区参观及介绍(张倩  供图)
  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何志伟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表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高度肯定了与中睿设计公司建立就业与实习基地的重要意义。他说:“希望能通过产教融合,加深相互之间的合作。每年将安排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践,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加深学生对通信行业的了解。”

会谈现场(马文韬  供图)
  中睿设计公司陈志成就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培训体系和党团活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贵校学院培养的学生对于中睿设计公司来说不仅专业对口,而且培养方向也符合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合作可以维持招聘人员的稳定性,实现共赢。”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冯金垣还提到了谋求教师间科研合作的可能性,希望能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供机会。

  最后,在观看完无人机直播巡检系统演示后,何志伟和陈志成进行了签约,并共同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就业和实习基地”揭牌。

挂牌仪式(张倩  供图)
  据悉,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前身是1982年成立的广州市电信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工程设计50强企业。公司核心业务范围包括通信规划设计业务以及云计算数据中心,拥有电子通信广电行业全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工程测量)甲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等多项资质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