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回访座谈会

发布者:禤元熙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29

        本网讯 (记者 陈政甫)为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了解用人单位最新的用人要求,11月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伟,副院长冯金垣、罗自力及相关负责老师一行在深圳维也纳酒店会议厅开展了毕业生回访座谈会,历届在深圳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何志伟代表学院对本次回访的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所做的调整及取得的成绩。他提出:希望本次回访的毕业生能结合企业运营模式,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冯金垣在会议中谈到在通信行业的迅猛发展下,学院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在教学计划、课程设置上做一定的调整,但是仍旧需要用人部门的反馈。大家在人才需求以及输送培养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罗自力谈到,希望能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来学校给在校生开展讲座,重点给在校学生分享行业发展形势、企业在专业相关方面的需求以及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在座谈会上,毕业生校友们踊跃发言,他们分享在校学习经历的同时,也对学院的实验室管理、专业课程设置、团队精英化培养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毕业生回访座谈会,增进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也使学院更清楚地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意向,对日后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发展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录入:马小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