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马小淑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记者 王婧)82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上一学年工作、通报传达相关重要情况、部署安排本学期重要工作。院长何志伟、书记徐达、副院长曹英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53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何志伟院长代表学院对几位博士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几位博士的加入,为学院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发展增添了的强劲活力,必将推动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随后,曹英烈副院长、冯金垣教授分别上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复盘回顾,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进一步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师生安全、学院教学有序运转;二、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我院党的政治建设;三、进一步推动与华为联合创建ICT学院的合作,在人工智能新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建设等方面与时俱进四、进一步夯实通信工程专业IEET中期检查准备工作;五、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考试的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最后,徐达书记通报了学院招生、就业、师生疫苗接种、教工青年突击组报名组建情况,就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综合测评、意识形态、学风院风建设提出工作要求,对一些表现突出的个人提出表扬,强调要立德树人、正人正己,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为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