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考研咨询会

发布者:李舒然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67

本网讯(记者 马小淑)考研报名在即,为帮助备考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深入了解考研形势、树立考研目标、坚定考生备考信心,9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B9-506召开2019级考研咨询会。学院院长何志伟、副院长曹英烈、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备考同学参加。

 咨询会现场(邹茂山 摄)

咨询会上,何志伟对考研学生砥砺逐梦、坚定理想的勇气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以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用锲而不舍的精神向着更高的平台努力,研究生阶段的锻炼对成长成才有所帮助,希望同学们做好考研规划,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顺利考上研究生,学院也会继续做好考研的支持和保障工作。曹英烈从近年考研的形势、学校支持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的相关政策、学院的考研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专业教师代表分别列举了求学深造的典型事例,深刻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重点围绕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以及当前专业课复习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政策咨询会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决心,明确考研方向,也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更为高效专业的备考方案、报考思路与方向,同时也传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参加咨询会的同学表示,通过老师们分享,备考的信心增加了,目标也更加清晰,在日后的备考过程中一定会端正心态、坚持到底,争取考出优异成绩。

据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学院通过组织开展专题教育会、经验分享会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考研指导,并为考研学生提供自习室,充分发挥全院力量支持有深造意愿的毕业生积极考研。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关注每位2023届毕业生的考研进展,分类施策,全程指导,精准助力毕业生考研成功。

文字录入:马小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