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舒然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82

本网讯(记者 马小淑)为引导2023届本科毕业生重视毕业设计,有效推进落实毕业设计工作,10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A5-201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学院院长何志伟、书记徐达、副院长曹英烈,教务员、辅导员、就业专员及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马小淑 摄)

大会伊始,何志伟发表动员讲话。他表达了学校及学院对毕业设计的高度重视,指出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对同学们学习课本知识、社会实践的综合检验,要求大家要按照要求认真对待,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并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学院院长何志伟讲话(马小淑 摄)

随后曹英烈从毕业设计的意义、主要环节级时间安排、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由于毕业设计撰写工作时间跨度大,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确保沟通渠道通畅,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毕设选题早做准备、做好准备,认真撰写、诚信撰写,坚决杜绝抄袭、代写等一切不诚信行为,争取参选优秀毕业设计,为大学四年提交满意的答卷,以迎接人生新的起点。在会议的最后,教务员罗慧敏老师就毕业设计的内容及注意事项、毕业资格审查等进行了讲解。

为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当天下午,学院在B6-503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曹英烈、教务员罗慧敏老师和8位来自不同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曹英烈在会上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就学院实习实训、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就业升学指导等具体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向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关心每位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此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和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为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铺垫,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字录入:马小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