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者:马小淑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66

 本网讯(记者 马小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表达对2019级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鼓励,12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B6-503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学院院长何志伟、副院长曹英烈、学工办负责人、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2019级辅导员及学院考研学生参与活动。

  何志伟院长讲话(明山钧 摄)

  何志伟首先代表学院向考研的同学送上关怀与祝福,对考研学子的认真备考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考研的护航工作,全体老师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学们只管奋力前行。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何志伟从多个方面为考研学子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答题技巧等,寄语同学们在冲刺阶段仍然要时刻提醒自己出发时的那份初心和梦想,锻造毅力和勇气,做到有始有终,并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曹英烈结合专业,向同学们分析今年学院的报考情况,鼓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坚定信心,对待考研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冯金垣表示,学院积极鼓励支持同学们继续读研深造,本次学院考研的人数与往年相比是最多的一届,相信在不同的学习阶段将会得到不同层次的锻炼,会学到更深的知识,获得更多的机会,他鼓励同学们在最后10天的考研冲刺阶段科学备考、查漏补缺,以最佳状态应考。教师代表曹闹昌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冲刺阶段和复试的备考建议,他谈到,选择考研就是选择了一次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希望每一位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所追寻的都能够得到,都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慰问活动现场(明山钧 摄)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子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希望每位学子在备考中坚定信心,同时也能注意身体健康,以最佳的状态进入考场,祝愿每位学子考研定胜,成功上岸。同学们收到后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关爱和希冀,把握最后的冲刺阶段,争创佳绩,为学院添彩,不负青春梦想。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向来高度重视毕业考研工作,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便利,包括考研咨询会、考研慰问活动、考研自习室等。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多角度全方位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最终的考验。

 文字录入:马小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编辑:邹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