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舒然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67

本网讯(记者 马小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12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院长何志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学习。


 何志伟作宣讲(黄俊萌 供)

何志伟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办好广城理电信/通信学院为主题,从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人才培养相结合,向全院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治学兼重修心,德才兼备;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更新知识体系,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四是要求真兼需创新,追求卓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与教育发展间的内在关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专业知识、信息技术、职业素养、国际视野五维素质能力规格的复合性应用型人才,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不断发展。

此次宣讲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切实立足本职岗位,狠抓工作落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担当作为、努力奋斗的实际行动。

文字录入:马小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