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排专车送考研学生赴考点

发布者:李舒然发布时间:2022-12-25浏览次数:94

本网讯(记者 阮显政 马小淑)1224日、25日是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日子。为保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的交通便利及健康安全等问题,学院提前部署、积极协调,1223日中午组织2辆大巴车送50余名学生前往广州市天河区、荔湾区、番禺区等考点参加考试。学院副院长曹英烈、学工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到送考现场给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们加油打气。


 学院领导、老师前来送考(马小淑 摄)

学院领导、老师提前来到现场,指挥送考车辆在行政楼对面的马路上等待着考生到来,并指引考生乘车,提醒他们乘车注意事项,叮嘱大家要带好考试证件、文具等,勉励考生们积极调整心态,沉着冷静应考。一句句关怀和鼓励,让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随后,两辆载着考研学子的大巴车缓缓从学校行政楼前广场启动,向着学校大门的方向驶去。广场上送行的人员和车内的学子频频挥手致意。

专车送考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推动服务育人、落实以学生为本育人理念的切实举措。同学们对学院的送考纷纷表示感谢。2019级通信3班汪洋同学讲到: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学院安排专车送考真是太贴心了,不用单独各种转车去考场,我们觉得很温暖,感受到了学院的支持和关心!我们会加油的!”2019级自动化1班的付佳静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考研同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从前期的考研咨询会、报考指导、为考研学子送温暖到考前集中送考,学院给予了考研生很多支持、帮助和关怀。

一直以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以考研为抓手促进学风建设,注重过程管理,全力做好考研服务工作。

文字录入:马小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